N+C厨
最近回坑百千万
常驻太中和宝可梦赤绿和松
偶尔摸鱼搬运,是玩梗狂魔+声优厨

【宗教松】六分之一的心跳 Episode 0

【注意事项】
1,本文是曾连载于贴吧的《六分之一的心跳》的重置版
2,自设宗教松,虐有慎入
3,剧情向,多线剧情(内有分支)
4,有回忆杀机制,欢迎GAL/AVG游戏玩家
5,与贴吧版有剧情出入,可当成平行世界观看
6,笔者小康,请大家多多关照
—————————————————————————————

【序幕】——《恶魔小松的自白》

——死了……
——我…死了……
“手,是透明的。”
——是吗,我被杀了。
恶魔小松用透明的双手抓住面前漫着黑光的球体,他的周围是不断下落的建筑物。
回顾这一生,他好像总是在追寻又好像无所事事什么都没做。
“原因是……什么来着?”
是啊。轻松的翅膀,我想把它们找回来。
那对摸起来手感极佳的、一直保护着我的翅膀。
“我想把它们找回来。”——我想把他找回来。
所以,请实现我的愿望。
——我想,再见他一面。

大地崩裂。
火山爆发。
陨石掉落……
毁灭的讯号毫不留情地向整个世界张扬着自己的存在。
那一天,世界的确是毁灭了。
【序幕END】

评论(1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枣王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