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厨
最近回坑百千万
常驻太中和宝可梦赤绿和松
偶尔摸鱼搬运,是玩梗狂魔+声优厨

【千百】丢个段子

记一下,最近文档开的有点多怕忘了,之后再补充,主要是太好笑了(笑点低


史密斯夫妇千百



(背景-夏日烟花)

千:我要结婚了!

万:什么?

千:我要结婚了!

万:我听不见!

千:我要跟百结婚了!!

万:在你脑袋没有完全冷静下来之前我什么都听不见!



然后另一边

(背景-又是烟花)

百:小冈!我要结婚了!

小冈:对方做什么工作的?

百:不知道!

小冈:他住在哪?他人怎么样?

百:我对他一见钟情!

小冈:你的身份会带来危险啊!

百:小百会保护好千千的!



补充:杀手夫夫千百,千因为爆炸白光什么都看不清楚,百杀完人没发现背后的一大滩血迹,阴差阳错没有穿帮

百说放置钓具地方藏着一堆手榴弹

千的电脑界面只要一个快捷键就能假装办公

两个人说好去度假临时有任务千先说我要加班,假装出去偷摸回来警惕半天结果百也不在

千前脚刚从右边出百就从左边进,默契度满分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枣王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