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厨
最近回坑百千万
常驻太中和宝可梦赤绿和松
偶尔摸鱼搬运,是玩梗狂魔+声优厨

咎狗竖漫1-10话集中吐槽

多图预警


虽然是说今日开始配信,但本质上还是应该算先行配信,4-7话可以等待免费阅读,目前已经10话全部更完。

先说结论吧,没有对比没有伤害,dmmd这不一下子显得良心多了(不是)没有上蹿下跳的不稳定画风,没有超短的一话剧情内容,展开也快页数可观画得还算过得去(吧?)

咎狗这边如果是主笔“正常水平”,我相信看到后面习惯就好,但那个反复横跳的美颜和崩坏我就只会一句:什么甜池。

如果真搞生草路线,那我只能镇楼图警告了

还有特别要提出来的

我们的bitro sama——冈野浩介先生仍在关注咎狗动向,他真的很喜欢www

这个声优对于渊娘来说其实也有一份故事在里面的吧,当然不是指冈野本人的声音,而是他这个声音代表的那个人,咎狗真是有很多june时代才有的感觉和氛围,某种意义上也是致敬了。不过渊娘可是堂堂正正在搞「BL」的ww不要混淆,咎狗对于那个时代的bl人也算是部承上启下的作品吧,后来几年我越来越感觉到这件事

所以某种意义上sd的决定是正确的

或许已经没有办法再回到当年的氛围了

但至少仍然能打动一部分人

如果竖版漫画能起到更多的宣传作用

那么拉面甜池sd也快快安排一下吧

(真的很需要拉面)


9/6更新:拉面条漫已经确定于9/13开始连载


ok,接下来就是正式吐槽了


第一话开幕的nano有种无法善终的感觉,除非最后走n线否则我觉得nano这个雷埋得还是相当大的……

对了logo也改了,变得相当简洁(幼稚)了呢,严重怀疑变成了全年龄向(乐

bl@ster的剧情没什么好说的,背景cg直接原作,跟a打架的男人人体直接崩坏,给我看草了,什么格格不入的东西

但接下来两张a姬还是好看的!

特别要说的是远景人物,真的特别可爱,非常喜欢,后面ka我也有截,哎呀真的——特别可爱(词穷

然而当我刚夸了这个主笔的a其实还行的时候

笑死,光速打脸

不是,哥,你最好是团队合作

不然我真的会屑

一般来说这种漫画甚至就隔壁dmmd近景都不怎么崩的,好家伙你小子,叛逆期到了是吧


所以关于咎狗关于akira有件事我一直想说很久了

看咎狗这么多年下来,我既不知道akira的发色到底是怎样,也不知道他的脸到底长什么样,nc你们知道这有多草吗,后面有人说a是头发灰绿色,但脸就,全凭神韵,也是绝了

这个程度就跟咎狗里面基本是个人上来就夸akira脸长得漂亮然后打了他的脸一样生草

真亏你没毁容啊a姬……

接下来这里是我最绷不住的地方

——这个字幕真的不是吐槽吗???

你们到底谁啊???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东方天乙统女来了呢

艾玛怎么如此疲惫啊我草

还我漂亮姐姐啊我去

看这么多a这样的a也是很少见了

不得不说还挺新鲜的

至于玩梗刑事就跳过了

多说一句,咎狗的警察真的一点警察样子都没有,甚至制服都没有,看着像是哪个古着店批发来的

ka三连,太可爱了

kesuke虽然刚出场就在作画崩坏但这里真的很可爱!左下角是rin吧,距离下一话免费阅读还有半天,到时候再继续

——珍惜这两个包,后来就都不知道丢哪去了


第五话

rin的主场

虽然说是会被错认成女孩子的美貌但是这个嘴唇和闪闪亮大眼睛还是着实把我草到了

影分身也可爱,这里面的攻略角色是看到a就要脸红一下是吧,笑死了,akira是什么招痴汉的体质

惯例的“你谁”环节也不能少,头发再长点就是四之宫那月(不是)比起shiki你跟nano搞不好更像兄弟吧(开玩笑的)其实rin跟shiki还是长得很像的(五年后另说)

原作其实我就很喜欢rin拉着两人的cg

所以丰岛初期还没有开始限制级剧情的时候三人奇妙的友情我觉得非常有意思,相对来说源泉就是守护着这样年轻人的大叔(乐)个人十分喜欢茶屋町在ka雨天事件之后,由源泉搬运keisuke救了他的处理,要说的话这三人源泉和keisuke相性应该是最好的才对,rin太热情akira太冷淡对吧ww

来到城谁都会吐槽这里的装修吧

——万众瞩目!bitro sama登场!

明明跟源泉应该是同辈,你怎么变年轻了草

这一话也是有够快


第六话

提前先把kitty出场的第十话买了再回来看这个rin,

果然腹黑正太还是心头好啊啊啊

但你这个王的样子也太简洁了罢

虽然之前就有但我没截图,这是通用素材吗

脑补了一下这个姿势的kitty,笑到

官方有张碟的封面k混在假面军团里我还挺印象深刻的,非常有趣

rin和k的互动好可爱

其实我很喜欢白k时期的ka,虽然黑化k的演技我狂喜但如果不是白k对a来说是失去了之后才觉得重要的典范我大概也会一直推ka吧

这个时候的k我真的好喜欢qwqqq

忠犬什么的,明明也是竹马标配

真的好喜欢白k啊啊啊啊

也难怪一周目站ka了

所以我到底是怎么被shiki蛊到的

最后是源泉叔登场

这话还是很棒的


第七话到第十话一口气更新

rin的样子反复横跳,源泉这个上色已经不想吐槽了

源泉叔各种意义上都很照顾rin,其实我觉得他本质上就是喜欢年轻人,能让源泉从父爱变成恋爱还说出把你带进坟墓这种话(小说),各种意义上akira也很不得了

其实我也很喜欢源泉线(笑死哪条线你不喜欢),但a在这条线能动性有点糟糕,虽然特别可爱(特别可爱)

全景小人还是稳定发挥

k你好乖啊ww

还有注意这个akira,后面他就开始二郎腿了

而且还有作画失误,虽然我没截图完整但ka后面不知怎么交换了位置

虽然对这个时候的a是拖后腿的负担

但k的觉悟源泉也是看在眼里的

后面源泉和rin在ka闹掰后那么努力帮忙其实也有想让这两人和好的想法吧,而且k在这两人眼里的好感应该同样不低才对,每次游戏文本读到白k这种“告白”其实我都会被触动,我想rin和源泉应该也一样,所以说akira你真的是个笨蛋啊!

因此还是很高兴这个作者能把k这么闪闪发光为了谁下决心的真诚描绘出来,当年追茶屋町版本的时候k身上的flag实在太多了再加上已经死而复生一次了,所以为了戏剧冲突是不是还是死在n线剧情就……茶屋町老师快告诉我后续剧情吧九年了!!!

在这段之后过剧情,

意外发现这图很有表情包的潜质

然后rin酱,他真的好好

说到底rin线虽然大部分人都是冲着他哥去过的但这条线本身其实是很温暖的,尤其是天台剧情,我记住rin就是因为那段过于印象深刻,借故事舞台丰岛的阐述聊聊当代社会,纵观咎狗所有攻略角色,除开bitro和处刑人,rin其实是真正难以动摇的人(就连akira也有完全陷入迷惘的时候)而且比他哥更加坚强,如果不是因为设定本身有上限,他应该可以被诠释得更好,算是我觉得咎狗比较可惜的地方,同样的问题在拉面的菲利也有发生,但那边毕竟不是可攻略角色啦~

摸头那张suki

接下来是ka情头(确信

还有可乐的全景wwww

豆豆眼可爱nia,akira好拽哦(褒义)www

源k互动

我最早一周目的时候还真以为源泉和k有什么血缘关系之类的(二次元发色认亲是吧)因为k的性格原因吧,总觉得源泉特别照顾他

题外话:脑补拉面便利店in新神海那个脑洞的时候最后k就是在源泉手下帮忙做事,后面才因为一些原因去新神海跟sa再会的

不过我觉得也有受茶屋町影响的成分在吧,雨天剧情一堆人在那看ka打架最后rin拿走狗牌,s抱走a,源泉搬运k,整理起来还挺生草的

假面k,稀有,截了

酷哥a,稀有(不是),截了

看到现在我不仅已经接受了这个画风甚至还觉得挺带感(在下一话shiki出来之前)

给bitro sama一点排面你们这些家伙!(乐

下面是听到王强到离谱后wakuwaku的akira

前期的a真·热爱打架(然而名号是lost,伏笔

但其实a心里有k的,基本上都能察觉到他在想什么

只不过他们俩都没有打开天窗说亮话说亮话过

等意识到的时候悲剧已经发生了

无可挽回的keisuke黑化,或者说是莱茵加速了命运


彬彬有礼的k,跟冷漠a

被没截的袭击后帅气的一格a和黑线怕怕k

鲜明对比

跳过a的投技打法,ka之间到底还是有隔阂

给ka拍照的rin,特别可爱,马上就是那张cg了罢

(落泪)怎么会这样

这是什么——这是甚么……

rin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哀嚎

shiki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大哭

明明应该只是模糊背影,你干嘛之间抄cg啊!!

抄的还不好看!!!大哭😭😭😭

因为发现lof图文上限就是50张所以删去a听到别人嚷嚷shiki没避开反而接近的地方

sa的命中注定居然是如此生草的复刻,麻了

更麻的是真就断在这了!下次更新要等到七月份!

nc你没事吧???草

(叹气)

话虽如此

看到这个とんでもない我自己还是很开心的

还是上面提到的那个拉面便利店in新神海

(我干脆把传送门放这好了)

里面在sa跟rei他们一起去loost喝酒之后a醉了s带他走了,rei和towa就发生了这么一段对话:


rei:那个人(指s)都没怎么喝呢,是不喜欢喝酒吧?糟糕,人家是不是踩雷了……之后再遇上得道个歉才行

towa:呵。いちいち気にしなくていい、あの人はとんでもない保護者だから

rei:是这样吗?

towa:啊啊,十有八九。


当时我就说了喜欢一些とんでもない保護者的表述。

没想到居然在咎狗条漫里面真的看到了

——非常开心w


剧透和吐槽就到此为止吧


截止目前就是已公开的前十话我觉得可以放上来讲讲的东西,到七话都可以等待免费,之后就得付费了

首发piccoma,其他电子书店是七月四号才陆续配信吧,这篇跟dmmd一样只部分公开前十话的内容,如果在意后续可以跨区看看(piccoma仅支持日本地区

不知道咎狗会不会有连载摸鱼图

dmmd那个作者真的画了好多(而且越来越熟练了

顺便广告:5/23起,那版dmmd也有正常漫画版本了

很难不说这版咎狗之后不会有正常版本


笑死我话好多


那么以上就是咎狗条漫目前的全部更新。

评论(1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枣王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