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厨
最近回坑百千万
常驻太中和宝可梦赤绿和松
偶尔摸鱼搬运,是玩梗狂魔+声优厨

【罗斯阿鲁】异步

看了97话发疯产物

第一人称极速短打

仔细一想这两个人互相的依赖程度不是一般的高,从罗斯视角来看还带了一点无可奈何的宠溺,于是顺了阿鲁巴的心意放纵自己任性了


++++++++++++++++++++++++++



了解到祸从口出这个概念的实际效果是在我随口说出的一句话发动了大范围的毁灭魔法之后。


——当然察觉到的瞬间就消除了。


勇者克莱尔西昂拥有的魔力就是大到了如此夸张的地步,因此绝不能轻易使用,更不能轻率的说出连自己的存在也想毁去的怨言。


因为有必须打倒的存在,即便是不能毁掉那具身体,至少也能封印对方。


从那以后,作为勇者“克莱尔西昂”的我就很少再开口了。


在无边的死寂和沉默中渡过的每一天,成为如今最不想忆起的时光。


这段不算愉快的回忆本应该在千年前就埋没。


然而当看到拯救世界也拯救了我的勇者“阿鲁巴”在牢房里因无法控制魔力而苦恼的时候,这段记忆不知怎的又浮现上来了。


有时阿鲁巴会变得相当沉默,一点都不像平常的他,只是傻笑着吐槽的日子也变少了,我开始顾虑起他的心情。


说来这种级别的烦恼,也就只有传说中的勇者“克莱尔西昂”才能够开导了吧,但我就是不想使用这个名号,依旧作为战士、现在应该是朋友的“罗斯”陪在他身边。


哪怕只有一点也好,我想告诉阿鲁巴他不是孤独的,正如他对我所做的那样。


在自己主观上并没有感到流逝了多少的时间,对于阿鲁巴来说是确实的两年。


当他自信满满的在我面前宣告自己也是勇者的时候,我本以为他理应成长了许多,但每当我悄悄探望他时看到那副寂寞神情,又觉得他还是那个睡觉时需要抱着小熊玩偶的孩子。


明明身高都已经追上我了,这种地方还是挺幼稚呢。


即便有些许不满,我也没有对阿鲁巴吐露过心里的真话。


——祸从口出。


可能是无意间想起的这件事阻止了我告诉阿鲁巴自己真正的心意吧。


“毕竟我的勇者大人精神层面还是个小孩子,要好好管理才行。”


所以在确认了现在的阿鲁巴也依旧无法对我出手后,我那扭曲的自尊心无限膨胀的同时也安下心来。


这样的对练比起让阿鲁巴熟悉魔力,更像是我们在确认对方本身。


比魔力制造君还要看不见实体的东西,在一次次和阿鲁巴的交谈、碰撞中变成了某种虽无形却牢固的感情。


于是我突然意识到了:


“我需要拯救我的勇者,因为我需要他。”


于是我开始咀嚼这瞬间产生的灵感,花了漫长的时间去咀嚼它,在看到波尔雷德的时候这份感情才终于咽了下去。


我对他说自己最近经历了很多事,因为真的太开心了,就算是为了那些人我也下定决心要笑着去死。


——明明这种事情对阿鲁巴都说不出口。


“不过最后看到的是这张脸还是很开心。”


因为是跟你相同又异步的存在才能说得出口吧。


这样……坦言相告令人害羞,无法传达又让人苦闷的感情……最后能让“你”知道,也不算亏。


——那么就再让我相信一次吧。


——能阻止让我失去你这个事实的。


——新时代的“勇者”。


——阿鲁巴。






END




同步:指两个或两个以上随时间变化的量在变化过程中保持一定的相对关系。指对在一个系统中所发生的事件之间进行协调,在时间上出现一致性与统一化的现象。在系统中进行同步,也被称为及时同步化。


异步:和同步的概念相对。当一个异步过程调用发出后,调用者不能立刻得到结果。只能调用的部件完成后,通过状态、通知和回调来通知调用者。


特别喜欢这句

“我需要拯救我的勇者,因为我需要他。”

两次解读,好耶

评论(2)
热度(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枣王小康 | Powered by LOFTER